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阎启俊看望奥帆赛志愿者 高度赞扬其奉献精神

  珍贵的都是免费的

  阎启俊先后来到汇泉广场、五四广场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服务站,看望了正在岗上服务的志愿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服务时间、服务项目等情况,仔细察看了服务站点的设施,并听取了团市委负责人关于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服务工作的汇报。

  在服务站,志愿者正在提供信息向导、语言翻译、应急救助和才艺展示等四类服务。阎启俊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志愿服务工作非常辛苦,也非常光荣,大家晒黑了,累瘦了,嗓子也喊哑了,奥帆赛的成功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志愿者们表示,将更好地把志愿者的微笑打造成青岛最美丽的城市名片时,阎启俊对大家的奉献精神和出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志愿者的微笑展现了青岛的美丽,展现了青岛的风采,为奥帆赛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阎启俊还欣然写下“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阳光、空气、亲情、友情,还有志愿者的服务”的留言,勉励大家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社会、丰富人生。

  展现市民精神风貌

  阎启俊说,志愿服务是奥帆赛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城市运行、赛事组织、安保、礼宾接待等各个领域,都离不开志愿者的奉献。大家通过参与奥运、服务社会,展现了青岛的美丽和风采,展现了青岛的城市文明,展现了青岛市民的精神风貌。大家为全市人民作出了榜样,树立了一面旗帜。同时,在服务奥运的同时,也丰富了人生,提升了自我,希望大家通过这个锻炼机会,今后更积极地参与社会服务工作。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服务指挥部指挥长张惠陪同下,视察了我市部分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看望慰问了正在岗上服务的奥帆赛城市志愿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