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美国女排夺得银牌 主帅郎平暂时不考虑回国执教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张泽远)郎平率领美国女排夺得北京奥运会银牌之后表示,她目前不考虑回国执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郎平是否考虑回国执教中国女排。郎平表示她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她想的是多花些时间陪陪自己的女儿。

郎平还强调,中国有很多出色的排球教练。

  郎平在谈到未来打算的时候说:“现在我还沉浸在获得银牌的欢乐之中,而且非常疲惫。接下来我要先好好休个假,多花些时间陪陪女儿,也感谢女儿对我的支持。”

  郎平谈到,在美国有很多女孩喜欢打排球,她希望将来有一天美国会有职业排球联赛,这样能够更好地推动美国排球的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上,郎平还对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和志愿者的服务表示感谢,也感谢中国球迷对自己的关注和支持。她说,这次奥运会对于自己和所有的队员都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美国队二传手伯格说,郎平在过去4年一直是美国队的精神领袖,是她率领美国队夺得了奥运会银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