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斗牛士真核赛前曝惊人决定 加索尔恐暂别国家队

我真的有些疲惫了
我真的有些疲惫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西班牙《马卡报》向全世界透露了一个相当震撼的消息,在与美国争夺奥运金牌战的前夕,西班牙男篮主力中锋保罗-加索尔竟然传出了暗示要暂时退出国家队的消息。

  “我们必须给予时间以时间。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将要做什么,但是我会去波兰做电视评论员”,这是湖人的当家内线、斗牛士军团的绝对领军人物在面对埃菲社的采访时说到的一段话。现在的加索尔需要有一个喘息的机会,并不是在奥运后就匆忙备战2010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比赛。在遥远的伊斯坦布尔,斗牛士军团将作为卫冕冠军,去捍卫他们2006年在日本赢得的冠军头衔。

  其实,保罗早就饱尝过与冠军失之交臂、却又无能为力的日子是个什么滋味,因为当年在贝尔格莱德的突然受伤,令其无法和队友们一起并肩奋战,而加索尔也是那时有幸担任了西班牙电视台的评论员。06年世锦赛,加索尔再次在总决赛前夕脚踝受伤,虽然西班牙最终夺得冠军,但是与加索尔可以说并没有太大的干系。

  在NBA效力的球员不只来自于西班牙队,其他国家队也都一直面临着这样的困惑,他们都有一个复杂的问题就是要在大多数情况下,在让俱乐部满意和为国家效力上找到一个平衡点。

  加索尔一直是西班牙队成功的基石,是整个球队的支柱和领军人物,他有过连续三次大赛决赛的经历(2006年的世锦赛、2007年的欧锦赛,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他之于西班牙,西班牙之于加索尔的作用更是显而易见,但是在奥运男篮决赛开打的头一天,斗牛士的灵魂却对外透露了自己这么一个想法和决定,不知是变向的激励全队,还是他那脆弱的心真的已经疲惫。要知道,西班牙男篮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以119比82的大比分败给了不可一世的“梦八”,此番决赛再战,由主帅阿伊托率领的斗牛士军团能否上演奇迹呢?(搜狐体育 小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