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澳女篮今晚已尽全力 美澳女篮争霸还将持续多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23日晚,北京奥运会女篮的比赛落幕,WNBA两届MVP劳伦-杰克逊率领的澳大利亚以65-92负于美国女篮,美国获得金牌并取得了奥运会的四连冠,澳大利亚获得银牌。

  对于比赛失利,澳女篮队员苏齐·巴特科维奇说:“我们已经做了100%的努力,比赛没有按照我们期望的路线走下去。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失去了金牌但至少还赢得了银牌,你不会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劳拉·杰克逊也表示:“美国队今晚发挥的确实比我们好,她们是No.1,我们则是No.2。我们经过了不懈的努力站到了今天的赛场上,但结果就是如此。”

  而对于澳大利亚队今天明显失常的投篮命中率,图莉·贝维拉奎亚认为:“这真的很难说,我们今天就是没法顺利的把球投进篮圈。你应该注意到了,我们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0%出头,没有人能在这样的数据下还能赢得比赛。”

  对于澳大利亚女篮的未来,贝维拉奎亚表示:“美国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之间的竞争是很伟大的,这个情况可能还会持续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还将在奥运会里看到这两支队伍的激烈争夺。”(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