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米查姆夺得金牌后非常兴奋 称最后一跳想蒙眼跳

  米查姆夺得金牌后非常兴奋

  米查姆昨晚在最后一跳完成了令人惊叹的表演,并得到了112.10的高分夺走了即将飞入周吕鑫囊中的金牌。

  对于那惊艳一跳,米查姆风趣地说:“我只想把自己的眼睛蒙住,尽力去跳。

  米查姆会一些简单的中文,赛后见到记者的时候还用中文打招呼。“只会一点点,我的中文不是特别的好,就学了两个星期,每周五次课。”米查姆说。不过在此前,米查姆曾师从中国教练王同祥,为了便于沟通,米查姆也从王教练那里学过一些简单的中文。“我在跟王教练的时候,学了一些中文,后来我才在大学学了这个课程。”

  米查姆前五跳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真正惊艳的是最后一跳。说起是什么力量让他能有如此表现,米查姆大笑说道:“最后一跳,我想我第三跳后在第四位,所以,我必须在后边的比赛尽全力。我只是觉得我努力,可能会拿一块奖牌。我当时没有多想,就是想把自己的眼睛蒙住,尽力跳就可以了。”

  除了比赛,米查姆还揭秘自己险些退役的往事。2005年常熟世界杯,米查姆仅获得男子10米跳台第五名,冠军是周吕鑫。

  随后,他选择了远离跳水。直到2007年4月份,才重新回到了跳台之上。“我讨厌各种纷纷扰扰的流言和恶意的批评,从而导致我痛恨跳水。”米查姆解释了原因。后来,他在家乡布里斯班休了7个月的假,而后来到悉尼重新开始跳水生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王伟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