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顶尖球队将再次相遇 “梦八”今决战“斗牛士”

  今天的男篮决赛,两支世界顶尖球队将再次相遇。

  在男篮小组赛中,“梦八”曾以37分巨大优势轻松斩落“斗牛士”西班牙。

  如果说小组赛的时候,他们会有“出工不出力”的嫌疑,那么到了决赛场上不用再怀疑保罗·加索尔或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努力程度。

为了奥运冠军,他们都会拼尽全力。

  在经历了几届大赛的失利后,美国“梦八”志在夺冠,这支“梦八”竟然史无前例地准备了长达三年时间,配合更加默契,而且“梦八”是最近几届梦之队中最注重防守的球队,科比、韦德等NBA进攻天才都无私地为球队做着防守贡献。他们的全场紧逼和快速反击在北京奥运会上可谓所向披靡,与西班牙的决赛,如果仍能够把比赛节奏提起来,夺冠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本报记者 佟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