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菲鱼赖斯演绎两条鱼爱情 博尔特和女友拍拖5年

飞鱼戴着八枚金牌
飞鱼戴着八枚金牌

赖斯
赖斯

博尔特和他的女友
博尔特和他的女友

  听奥运甘之如饴

  说新闻余音不绝

  今天的同福客栈,连空气中都带有一丝离别的伤感味道。北京奥运临近尾声,“金报双侠”马上就要启程从北京飞回宁波。《武林外传·奥运号》今日开说最后一回,这是同福客栈的伙计们最后一次曝料他们感兴趣的奥运新闻了。特别的日子特别对待。铜掌柜和白沾糖首次情侣档牵手亮相,为看官们播报今天的“情动奥运”系列新闻。

  情系佳人

  他们来自“火星”,他们也有爱情

  铜掌柜和白沾糖情侣档牵手说新闻,主题大家想得到———有关爱情。

生活中爱情无处不在,奥运会亦然。在《武林外传》的前些章中,我们已经关注到了中国运动员们的爱情。今天,铜掌柜和白沾糖打算把眼光放长远一点,看看奥运会中两个“火星人”的爱情。

  火星人1号

  菲尔普斯与赖斯恋爱了?

  北京奥运会对于23岁的菲尔普斯来说绝对是一个福地,在这里他不仅收获了8金,当之无愧地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人”,而且他在北京可能还收获了一段让很多人艳羡的爱情—————8月22日,有消息称澳大利亚著名游泳选手赖斯和菲尔普斯走到了一起!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游泳比赛中,菲尔普斯和赖斯可以说是最风光的两名运动员,前者狂揽8金,后者一口气拿下了3枚金牌。

  据称,“飞鱼”赖斯与菲尔普斯是在澳大利亚泳坛名将索普所举行的一个派对上擦出火花的。在这个派对上,两人真的很亲密。

  据报道,两人上周二共同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很默契。当记者让菲尔普斯脱掉T恤,赤裸上身拍照时,一向羞涩的他居然毫不犹豫地脱下上衣,大大方方地搂住赖斯的腰,配合着摄影师的拍照。

  对于自己“反常”的举动,菲尔普斯解释说:“之前一直都是在游泳,现在是放松一些的时候了。”当有记者询问两人是否在恋爱时,菲尔普斯给出的回答让人浮想联翩:“我生活的一部分是只属于我自己的。(在这部分时间里)我可以很放松地跟朋友在一起。这些人才是仅有的可以真正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人。”

  虽然恋情未经证实,但支持者甚多,甚至有人认为两人如果真的走到一起,他们将来的孩子肯定会比“飞鱼”更出色。

  火星人2号

  博尔特和女友拍拖已5年

  19岁的埃文斯是一名学生,她的专业是数学、物理和化学,并通过进修拿到了艺术学位。在过去几年里,她一直在与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约会,他就是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

  埃文斯回忆了自己14岁时与当时16岁的博尔特在金斯顿一家餐厅相遇的情景。初次见面,两人并没有擦出火花。但几个月后,当两人再次在一次运动会上相遇时,事情就不同了。埃文斯说:“他想要获胜的个性吸引了我。”

  与绰号为“闪电博尔特”的男人在一起是怎样的感觉?埃文斯说,自己的男朋友和大多数人一样,他很开心,也很谦逊。她说:“他总是很高兴,也总是希望让身边的人开心、大笑。”

  记者 吴丹娜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