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热门评论

拳联揪出奥运“黑裁” 可能永远开除出国际拳联

  国际拳联22日晚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技术副代表奥布来加因为涉嫌操纵比赛已经被终止技术代表资格。

  国际拳联发布官方通告称,在奥运会比赛开始两个月前就获悉该组织内部以及竞赛官员中有人打算操纵比赛。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国际拳联对上场裁判进行了调整,并向国际奥委会进行了报告。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已得知来自罗马尼亚的奥布来加在本届奥运会上有不轨行为,但为了比赛的顺利举行打算事后对其进行处理。奥布来加在22日下午突然发难,向媒体指控裁判人选有问题,给国际拳联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清理门户的机会。

  国际拳联执行主席金虎说,已有确切证据表明奥布来加与15名裁判达成私下交易,“照顾”几个国家的拳击选手。但是国际拳联及时采取了措施,在一些场次调整了裁判,导致奥布来加的计划破产,奥布来加因而愤怒攻击国际拳联。目前,奥布来加将可能被永远开除出国际拳联。

  奥布来加22日下午来到拳击比赛场馆的媒体工作区,召集记者,声称一些裁判赛前被调换,存在操纵比赛的现象,但他没有提供相关证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