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福建“剪报迷”加紧剪报 已剪出奥运专题60余本

  新华网福州8月23日电(黄秋燕)正当中国健儿在北京奥运会掀起夺金高潮之时,福建南安市官桥镇周厝村的张明灯关于北京奥运会的专题剪报也加紧进行。自北京申奥成功以来,张明灯已剪出奥运专题剪报60余本。

  张明灯是嗜报如命的农民“剪报迷”,自1984年开始就养成了剪报的习惯,20多年来已整理收藏剪报1000多本。

北京申奥成功后,张明灯就特别关注奥运题材的报道,现在已经整理出60多本的专题剪报,分为“申奥、运作、欣喜、商机、国奥(国际奥委会)”等类别。

  张明灯兴奋地说:“北京奥运会圆了中国人的百年梦想,相关的报道也很多。我有剪报的习惯,就抓住了这个机遇,进行奥运专题的剪报。我一定要把这次北京奥运会的精彩之处记录好。”

  张明灯还准备将这些奥运专题剪报装订成册并整理陈列,让所有感兴趣的人参观品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