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英国选手上诉判进攻有效 陈中被改判无缘三连冠


  本报特派记者 徐松 北京8月23日电

  原本在陈中与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之间进行的半决赛并未按计划的17点15分进行,而是由裁判长宣布了一条令观众心碎的消息,由于1/4决赛输给陈中的英国选手史蒂文森上诉,因此裁判组作出改判,判罚陈中落败无缘金牌战。

  陈中作为连续两届奥运会的冠军,她被认为是这个级别中实力最强劲的选手,夺金的呼声很高。特别是羽毛球混双选手高崚出局后,陈中也成为中国军团中唯一一位有可能实现奥运三连冠的选手。

  英国选手史蒂文森在早年曾受到过中国影星成龙的捐助,近几年进步很快。比赛中,双方几乎不分上下,陈中首先一个边腿击中对方,最后时刻,史蒂文森孤注一掷,对陈中的头部发起攻击,一个下劈腿裁判并没有承认。赛后,英国队提出上诉,裁判委员会经过观看录像回放,认为英国选手史蒂文森进攻有效,因为跆拳道比赛中击中对手头部将得到2分,因此比赛改判为英国选手2∶1获胜。

  随后等待进入复活赛的陈中,因为自己负于的对手史蒂文森在半决赛中落败,因此也无缘得以晋级复活赛,最终与奖牌无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