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史蒂文森:我没有任何压力 陈中和我比不会轻松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1/8决赛中,英国选手萨拉·史蒂文森以3-2击败约旦选手娜丁·达瓦尼晋级1/4决赛。赛后史蒂文森接受了采访。

谈到首战的感觉时,史蒂文森说:“感觉还可以,比分比我想象的要接近,不过虽然只有一分之差,但我还是赢得了比赛。我已经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我现在放松多了,没有任何压力。” 谈到1/4决赛的对手、中国名将陈中时,史蒂文森说:“我下场要对阵中国选手,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但是她也不会轻松。我们曾经交过一次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今天我们将公平地比赛。” 史蒂文森10岁时开始练跆拳道,是英国首位参加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女运动员,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4名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15名。(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