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 孟关良/杨文军皮划艇夺冠 > 皮划艇孟/杨夺金动态

孟关良:14个月大的儿子瞄上那块金牌要当玩具

父子
父子

  到周末了,终于可以上回网,可以给家里打个电话了。

  在电话里和老婆聊得最多的还是儿子的事,老婆说儿子最近迷上了我的金牌,我的金牌几乎成了他的主要玩具,而且就认黄灿灿的金牌,银牌铜牌他都不要,真怪。唉,那可都是我的血汗啊,现在却成了玩具了,真的很无奈。

  又听老婆说儿子最近长得特别快,一下子长高了好几厘米,也长壮了,长得跟我越来越像了,本领也越来越大了。现在这小家伙双手能提起八斤重的物体,单手能劈开一个大西瓜,单腿能把他妈妈从沙发上踢到地板上,满打满算才14个月零几天的小家伙能有这些本领,大伙听了可能都不相信吧?一定会说我是吹牛对吧?可那都是事实,很多亲朋好友见了都傻眼了。

  我这个儿子,完全遗传了我们两夫妻的体育基因,主要是我的,嘿嘿……他先天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力量基础,具备一定的运动天赋。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希望我的儿子继承父业,也许是因为自己这一路走得实在太艰辛了吧,也许我心疼儿子,不想让他去吃太多的苦,总之我不希望儿子从事体育运动。但如果他真的喜欢体育,他执意要走体育这条路的话,我这个做父亲的也会尊重他自己的选择。

  呵呵,瞧我,想得太远了吧,我儿子才14个月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