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 孟关良/杨文军皮划艇夺冠 > 皮划艇孟/杨夺金动态

孟关良杨文军成功卫冕 夺得皮划艇静水中国首金

  本报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毛毛 实习生 毛家豪)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今天下午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中国冠军组合孟关良/杨文军以1分41秒025蝉联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48枚金牌。

  今天决赛中孟关良/杨文军身处第五道,当两人出场时,现场观众给予了热情的欢呼声。孟关良/杨文军的起航略慢,但他们很快赶超。半程过后,孟关良/杨文军保持领先,但3道的俄罗斯组合乌列金/科斯托格洛德紧追不放。在最后50米时,孟关良/杨文军开始了更加猛烈的冲刺。最终,他们以1分41秒025率先通过终点,成功卫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