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老马现身鸟巢点燃后辈激情 不是主教练胜似主帅


    新快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刘勇) 昨天,马拉多纳与前几场一样坐在场边为后辈们加油助威。阿根廷队球员赛后直言动力倍增。

  “赛后迭戈与我说话了,他向我表示了祝贺,他认为我的进球非常漂亮。天啊。他能亲临现场观战并与我们进行交谈这简直是太美妙了。”进球功臣迪马里亚赛后得到老马的赞扬受宠若惊,“这是一场梦幻般的比赛。”

  事实上,马拉多纳与这支阿根廷国奥队有很深的感情,首先他的“准女婿”阿奎罗是队中主力前锋。

并且,2008年初马拉多纳曾一度是该支国奥队主帅的头号人选。但老马迟迟不表态,阿根廷足协最终让老马当年的队友巴蒂斯塔接掌帅印,巴蒂斯塔对老马十分尊重。本届奥运会,老马几乎享受着与主教练一样的待遇,巴蒂斯塔不敢有二话。决赛前一晚,老马甚至亲自率领队伍在鸟巢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昨天赛后,老马马上离开看台,直奔阿根廷队休息室,与众多球员一起尽情欢呼。看到自己崇拜的前辈亲自为自己呐喊助威,阿根廷年轻球员激动得热泪盈眶。

  颁奖时,老马又悄悄出现在现场,但他不想抢后辈们的风头,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为后辈们鼓掌。不过,作为世界足坛公认的天皇巨星的老马无论走到哪都是焦点。颁奖结束后,现场所有人都为老马的出现而鼓掌。在全场热烈的欢呼下,老马面带笑容向全场观众示意。这时,巴西队的头号大牌罗纳尔迪尼奥快步走上前,露出标志性的兔牙,满脸笑容与老马打招呼。足坛两大巨星顿时成为全场焦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