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男手排名赛丹麦胜韩国获第七 韩国落败名列第八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进行的男子手球7-8名的排名赛中,丹麦队以37-26战胜韩国队获得该项目的第七名,韩国队获得第八名。

  上半场双方的争夺比较激烈,丹麦队尽管获得了场面上的优势,但是并没有把比分拉开。

丹麦队在比赛中多点开花,各个队员和各个角度都是能得分,而韩国队的得分点主要集中在高经水身上。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以13-15落后两分。

  面对落后韩国队在下半场率先得分,由高经水和李太荣连扳两球将比分追至15平。之后赛场变成了丹麦队员不断表现的舞台,连续得分并在10分钟之内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之后的比赛没有了任何悬念,丹麦队牢牢控制了场面的主动并在结束是以37-26的比分轻松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在射门次数上,韩国队以50次反而比丹麦队的45次要多。而在得分效率上丹麦队以65%遥遥领先与韩国队的46%,这成为丹麦队取得今天胜利的关键。(马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