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周吕鑫10米台摘银 > 08周吕鑫夺银评论

海口晚报:淡看包揽

  国乒包揽4金完美收官,跳水却在最后一刻包揽8金梦破。

  的确很遗憾,中国跳水梦之队离首次包揽奥运会金牌的梦想是如此之近,但周吕鑫眼看到手的金牌最后一跳跳“飞”了。赛后,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一脸失望,而澳大利亚跳水新星米查姆则喜极而泣。

  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其实,中国跳水队大可不必如此沮丧,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7金已打破上届奥运会的6金纪录,把包揽8金看得太重了,也就背上了沉重的包袱,周吕鑫最后一跳显然心理出现了波动,跳砸也就在所难免。

  国乒再次包揽,这是中国乒乓球实力超群的结果。跳水队再次错失包揽,但依然无损梦之队的美名。就包揽难度而言,总共4枚金牌的乒乓球与8枚金牌的跳水肯定不一样,因此,大可不必厚此薄彼。

  淡看包揽,竞技体育永远都会有遗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