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负于澳大利亚无缘铜牌 顽强拼搏获称赞

  由于实力明显不敌,中国女篮23日在奥运会铜牌赛中以81∶94负于俄罗斯队,获得第四名,俄罗斯队摘取铜牌,世界女篮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三强格局未能改变。

  中国队前锋隋菲菲说,虽然对结果感到难过,但“大家都尽了最大努力”。

中锋陈楠在比赛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在谈到比赛失利原因时,她认为,中国队比赛中还是缺乏耐心,毕竟这是16年来首次进入奥运会的铜牌赛,不过“我们向世界显示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关注的不是结果,而是全队的艰苦努力”。主力控卫宋晓云哽咽着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心目中的那块奖牌,我们做到了,我们证明了自己。”

  中国队主教练梅尔赛后评论说,失利在于实力上存在差距,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奥运会后他将不再担任中国队主教练,而会回到澳大利亚。陈楠对这位主教练的评价是:“他带给了我们一些全新的东西,他改变了中国女篮队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