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杨威程菲奥运冠军携手张学友王力宏呈现激情

张学友携手众多奥运冠军启动
张学友携手众多奥运冠军启动

王力宏大展中国传统文化情缘
王力宏大展中国传统文化情缘

举重冠军张湘祥接受采访
举重冠军张湘祥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8月23日讯 今天晚上,群星云集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点燃了北京奥运闭幕前最后的欢庆激情。由杨威、程菲、邹凯、陈一冰、肖钦、王楠和张湘祥等本届奥运会冠军,携手演艺巨星张学友和王力宏,与千名观众共同欢庆这一场体坛盛宴。广大市民一起见证了北京奥运的辉煌,传递了团结、和平、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今晚迎来最高潮时分。

  当歌坛巨星张学友和王力宏先后出现在可口可乐畅爽奥运的舞台上时,不由得让人赞叹奥运带来的强大吸引力。

今天,他又以可口可乐金牌大使的身份,开启了今晚的“金牌典礼”,为中国荣耀喝彩,也向每一枚金牌背后凝结的汗水和泪水致敬!他激动地表示:“我们欢庆中国的胜利,更要敬佩全世界体育健儿的顽强努力。因为每一个赛场上的运动员,都是奥运英雄!”

  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王力宏作为首批华人代表之一,曾亲赴希腊传递圣火的圣火的王力宏今晚被现场热烈欢腾的气氛深深打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16天里,我目睹了北京张开怀抱迎接全世界的朋友!我见到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笑容,这就是奥运的魅力,博大包容,畅爽开怀!今天,就让我们在可口可乐的舞台上,一起来欢庆吧!”

  终于,奥运英雄来了!礼炮声中,奥运体操冠军杨威、程菲、邹凯、陈一冰、肖钦,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王楠和举重冠军张湘祥缓缓步上红毯,全场顿时响起排山倒海般的欢呼与掌声。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以9金1银4铜的史上最佳表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神话般的历史,是奥运精神的最佳传播者。杨威领衔的体操男队在8年后重新站上体操男团的最高领奖台,彰显了王者归来的英勇气概。程菲带领的体操女队历史性地夺得体操女团金牌,绽放了女子体操世界之巅的极致美丽。而邹凯、陈一冰和肖钦这些年轻队员自信拼搏、奋勇超越的精神让我们对未来有着更多信心与期待。

  体操“全能王”杨威率先与大家分享他的奥运心得:“当我站在体操全能最高领奖台上的那一天,4前来的艰辛与磨难历历在目。失败之后我们咬着牙重新来过,这次,终于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我想对所有运动员说,不要放弃梦想,奥运赛场上没有失败者,你们会迎来属于你们的胜利!”邹凯在本届奥运会中一举摘得体操男团、自由体操和单杠三枚金牌,被大家亲切的称为“体操小王子”。他的言语中充满喜悦:“我很高兴能在北京赢得奥运金牌。我相信天道酬勤,也感谢体操队师兄们对我的帮助和激励。我会延续你们的梦想,为国争光!”

  两位优秀运动员代表说出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声。北京奥运向世人呈现了一幅锦绣中华的画卷和一个拥有包容胸怀的民族,将于明天画上圆满的句号。精彩连环的奥运文化广场与广大市民一同分享了奥运激情与梦想,见证奥运中国的百年梦圆。(范帆 文并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