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艺体集体全能俄罗斯夺金 中国获银牌创历史最佳

中国艺术体操队摘银创造历史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08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中国队凭借决赛中出色的发挥,最终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银牌,也是中国艺术体操队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俄罗斯队获得了冠军,同时也实现了这个项目的奥运会三连冠。

  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两套动作总得分34.525分,排名第三顺利进军决赛,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决赛同预赛相同,也将进行两套动作的较量。

  决赛首先进行的是五绳操的比赛,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一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漂亮,得到了8.6的难度分,而其艺术分则为9.2的高分,最终俄罗斯得到了17.750的高分。预赛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首套动作也非常出色,在难度分和艺术分上都超过了俄罗斯队,但是由于完成中还不是很完美,最终这套动作得到了17.625分,稍低于俄罗斯。中国队在五绳操中同样表现出色,一套难度8.9分、艺术分9.25,但是完成分稍低只有8.5分,最终中国队得到了17.525分。

  第一轮比赛结束,俄罗斯队17.750排名第一,白俄罗斯队17.625分排名第二,中国队17.525分排名第三。

  第二轮比赛开始,俄罗斯队继续出色的发挥,以一套极具艺术感染力的动作完成了决赛,这套动作得到了9.4的艺术分,总分17.800分。白俄罗斯队在关键的第二轮中出现小失误,被扣掉了0.2分,尽管动作同样非常出色,但是最终只得到了17.275分。中国队第二套动作发挥极其出色,难度8.9、艺术9.2、完成8.6,中国队这套动作得到了17.650的高分,在决赛的第二轮中得分仅次于俄罗斯。

  最终通过两轮的较量,俄罗斯队以35.550分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实现了三连冠。中国队凭借决赛第二轮的出色表现,以总分35.225分获得了一枚银牌,是继亚特兰大的第五,雅典的第六后,中国艺术体操在奥运会上的又一次突破。白俄罗斯队总分34.900分排名第三。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