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波兰男手险胜俄罗斯队得第五 主教练失望未夺牌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蔡玉高、宋盈)“第五或是第六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特别的意义,”24日带领队伍战胜俄罗斯男手的波兰队主教练波格丹·文塔说,“北京奥运会上没有获得夺牌的机会,我们都很失望。”

  在24日进行的第五名争夺战中,波兰男手以29:28险胜俄罗斯队。

  俄罗斯男手和波兰男手的实力都比较强大,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又都是“失意之师”,由于在1/4决赛中各自告负,怀抱着远大希望的他们被拒四强门外。

  当天这场比赛比较激烈,尤其是下半场双方比分一度交替上升,在比赛结束前7分钟时比分还是26平。不过,接下来的两分钟时间内,波兰队连续攻入两球,最后他们以1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波格丹·文塔说:“很高兴比赛终于完了,今天我们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意义不大,谁会在意谁是第五,谁又是第六?”

  俄罗斯队主教练马克西莫夫则表示:“我们的队伍还非常年轻,队员们需要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奥运会对他们来说是个难得好机会,我很欣喜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步。我确信我们的队伍会光明的未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