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话别奥运《难说再见》 四位天王艺人献歌闭幕式

  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四位“天王艺人”将献歌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这首《难说再见》由《We Are Ready》原班人马制作,由著名音乐人金培达谱曲、著名制作人陈少琪监制,日前在北京举行了该曲的首发式。

《难说再见》是一首属于每位为奥运做过贡献的人的歌曲。

  刘欢表示:“希望我们四个人在一起能够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而我们带给大家最不一样的感觉就是我们四个人在一起。”一句饱含玄机的话逗笑了现场记者。

  即将到来的闭幕式,总算给了周华健 “出人头地”的机会。周华健表示:“我和成龙很熟悉了,一起合唱的歌曲很多。但是这次不一样,因为奥运会第一次在北京举行,而告别奥运会的心情也是第一次,非常不舍。”周华健还特别说明,他已经决定将这首歌收录在自己下一张新专辑里面。

  老大哥成龙表示:“录制《难说再见》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它是献给40万志愿者的歌曲,同时这也是献给我自己的一首歌曲,因为我本身也是志愿者。”

  而一向低调的华仔则说:“我还会更加努力,我要接力奥运,一直到残奥会结束。看到志愿者的服务,我很感动,觉得我们自己做得太少了。”

  谈到令这几位大腕感动的奥运比赛,刘欢说:“这次中国男篮对西班牙的那场球我看了,非常感动。中国队输了,但是大家依然呐喊、鼓励。这说明我们民族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只要付出了,就是值得记住的。”

  刘德华告诉记者,他十分关注奥运比赛,基本上中国队的每一场比赛他都看了,最难忘的是谢杏芳和张宁的羽毛球女单决赛,“我很高兴宁姐赢球,同时也很遗憾谢杏芳失利,但她们无论输赢都是中国人献给世界的礼物。”

  成龙则透露了一个“秘密”,他根本不敢去现场看比赛,“太紧张了,那种连水都不敢喝一口的感觉,我有点受不了,所以一般都是听助手通报,他说中国又拿了一块金牌,我就去看重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