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文塔: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马克西莫夫:前途光明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手球5/6名排位赛中,波兰队以29-28险胜俄罗斯队获得第5名,俄罗斯队获得第6名。赛后两队主教练接受了采访。

  波兰队主帅博格丹·文塔说:“很高兴所有比赛都结束了,我们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除了1/4决赛输给冰岛队那场比赛外,现在很高兴所有赛事都结束了,我们可以回家了。”

  俄罗斯队主帅弗拉迪米尔·马克西莫夫说:“年轻不是坏事,但年轻球员需要多练习尽快正常起来,打完每场比赛后他们都有所提高,而奥运会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成长舞台。我们前途光明,但肯定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