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邹市明“黄袍加身” 现场观众齐唱国歌献给英雄

中国选手邹市明获48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工人体育馆进行的拳击男子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争夺中,由于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因伤在第二回合退出比赛,中国选手邹市明轻松夺得了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的第50枚金牌!

  比赛还没有开始,工人体育馆就座无虚席。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拳击项目将产生六枚金牌,现场观众期待中国拳手能有精彩表现。男子轻蝇量级开始之前,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率先登场;而后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邹市明身披黄色袍子亮相。在跨进拳台之前,邹市明还在比划着!

  比赛开始后,邹市明的表现相当不错,采取主动进攻策略的他虽然没在第一回合得分,不过这位中国名将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第二回合,邹市明利用一记直拳得分。而在第二回合结束前19秒,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右肩受伤。就这样,他无奈退出比赛!在裁判还没有宣布比赛胜负时,邹市明已经从教练手中拿过五星红旗并披在自己身上。

  在裁判宣布邹市明获胜之后,邹市明先是与对手以及对手教练握手致意;而后他站在拳台中央张开双臂接受现场观众的喝彩。邹市明显得相当激动,他不时的向现场观众挥手!走下拳台之后,邹市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摘得这枚奥运会金牌真的很不容易。我为自己感到自豪,这枚金牌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在说完之后,邹市明重新披上黄色袍子。在返回球员通道的途中,现场观众热烈的叫着邹市明的名字;紧接着,现场观众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现场的气氛达到顶点。这一刻,邹市明无疑是幸福的。邹市明很快消失在观众视线中,不过工人体育馆现场观众依旧热情,邹市明的表现证明了他的非凡实力,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50枚金牌。(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