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艺术体操对手动态

俄罗斯获艺体三连冠 波谢温娜:整个国家的荣誉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11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的决赛。最终,经过两轮比赛激烈的角逐后,俄罗斯队以总分35.550分名列第一,获得了金牌,同时也实现奥运“三连冠”的愿望,中国队以35.225分赢得了银牌,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白俄罗斯队以34.900分获得了铜牌。

  赛后,俄罗斯队的叶连娜·波谢温娜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非常兴奋,能够获得金牌很不容易,在训练中非常的辛苦。她认为能够再次获得金牌,是由于教练严格执教的结果,这枚金牌是整个国家的荣誉,这要感谢教练和每一个人,同时这也是所有俄罗斯人民的快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