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热门评论

北方新报:再创乒坛奇迹

  继中国乒乓球女队包揽北京奥运会女单3枚奖牌后,男单3员虎将再创乒坛奇迹,又一次让3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将国球推上了历史的最高峰。

  从奥运会开赛之前,乒乓球队就被大家所看好,多少年来积累下来的霸主气质、4年之中完美的表现、参赛选手的世界排名之高,都让大家对中国乒乓球队包揽这4枚金牌充满了信心。

男女乒包揽前三,女单六连冠,团体首次设项也全部包揽,他们达到了大家所想象不到的成绩,让人瞠目结舌。

  若是以后中国乒乓球队辉煌继续,本次奥运会也只是他们的一个标杆,除非将来奥运会的乒乓球再次改革,否则本次的4金2银2铜的大包大揽将是空前绝后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