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队员教练各奔东西 尤纳斯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和立陶宛队的比赛结束后,这一届中国男篮的奥运会使命已经完成,曲终人散,队员和教练各奔东西。

  尤纳斯: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中国男篮的奥运之旅结束了,主教练尤纳斯本来预计22日离开中国,但是因为机票改期不成,他将在28日回到立陶宛。

据了解,尤纳斯急着回家是因为他当外公了。他的女儿刚刚生下一个宝宝,当了外公的尤纳斯希望可以早日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朱芳雨刘炜都准备结婚

  男篮奥运会的大事已经结束了,奥运会之后,朱芳雨、刘炜将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

  刘炜和妻子王卫婷是初中同学,两人在2006年就领了结婚证,由于刘炜训练繁忙,所以一直没有办酒席,这次奥运会结束之后,刘炜决定把酒席办了。

  和刘炜一样,朱芳雨也准备在奥运会后结婚:“9月8日,我将在东莞办喜事,我和胡美准备结婚了。”

  姚明:去四川看看

  男篮出局,姚明也结束了奥运征程,准备去四川看看。

  这几天,姚明继续留在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接下来休息的时间可能不到一周,因为他计划在奥运会后去四川灾区看看,履行他之前的承诺。此外,火箭队的训练营10月初就将开始,他很快就会去美国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