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评论

现场直击-邹市明启蒙教练:他这次就是慢热拳王

中国选手邹市明获48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记者朱路为24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报道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13:3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选手邹市明最终以1-0力克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斩获的第50枚金牌。邹市明的启蒙教练梁峰在现场见证了他的爱徒登上冠军位置。

  “今天他表现的非常好,对手都已经怕他了!”梁峰对自己爱徒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其实在赛前,梁峰认为今天会是一场苦战,“其实台上两个人都是高手,在上面谁都不敢轻易出拳。所以当第一局邹市明能够1-0领先,我的心里就踏实了。”今天邹市明的发挥很出色,用自己的优势压制住了对手。“作为拳击选手邹市明的技术更加全面,变化更加多,今天这一点体现的比较明显,所以我心里其实没多大的担忧。”

  梁教练这次是每一场比赛都没落下,都是在现场看下来。他对于邹市明这次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很满意。“这次邹市明的比赛我是从头看到尾,其实我没想到对方这么简单就弃权了,本来还以为会有一场恶战,这次奥运会他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慢慢的进入状况的,像足球的慢热球队,他就是慢热拳王!(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