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火亮跳水紧张只获第四 电视机前火爸爸有些失望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周吕鑫出现严重失误,仅仅得到74.80分;随后出场的澳大利亚人马修·米查姆以一个完美的动作拿到112.10分,火亮最后一个出场,他的三个有效分必须全部得到10分才能逆转取胜,“加油,要把最后一块金牌留在中国。

”整场比赛一直很安静看比赛的火亮爸爸大叫一声。起跳,空中翻腾、入水,可惜水花太大,重压之下火亮没有创造奇迹,85.50分,最后最终获得了第四,与铜牌擦肩而过。

  “有些失望,本来想他可以去冲击一下奖牌的。”火爸爸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遗憾,毕竟,火亮在中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昨晚的决赛,“感觉小家伙太紧张,其实在跳的前面大家都可以看出来的,和半决赛的时候表情明显不一样。”

  火亮昨晚在所有12名参赛选手中最后出场,第一跳82.50分排名第三,第二跳拿到84.80分,总成绩掉到第四。随后两跳火亮逐渐找回了感觉,连续取得91分和86.40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二。但最后两跳火亮明显背负了很大压力,在压水花上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失误,第五跳仅仅获得78.20分,最后一跳由于周吕鑫失误让火亮必须拿到满分才能把冠军留在中国,奇迹还是没能发生,85.50分甚至没能确保火亮拿到一枚铜牌。

  “感觉连平时训练水平都没发挥出来,毕竟这是最后决赛,而且他也是临时被更换上去的。”尽管有些失望,但是火爸爸对于儿子在整个奥运期间的表现还是显得比较满意,“还是拿到一块双人金牌了嘛,小家伙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他能把这个遗憾留到以后去弥补。”火爸爸对儿子提出了更高期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