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斯科拉谈阿根廷男篮胜因 诺西奥尼:铜牌=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铜牌争夺战中,阿根廷队以87-75击败立陶宛队获得铜牌,立陶宛队获得第4名。赛后阿根廷队球员斯科拉和诺西奥尼接受了采访。

  斯科拉说:“我们曾有一代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代表祖国多年征战。10年前我们只能努力争取在奥运会上获得第5或第6名,但现在我们可以争夺奖牌。每年我们都带着相同的希望参赛——即使结果不同。”

  斯科拉透露了阿根廷队的获胜原因,他说:“半决赛失利后我们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对手则很难恢复,他们注意力不够集中。”

  诺西奥尼说:“简直难以置信,现在我有时间休息了,我要好好享受这场胜利。一场伟大的胜利。”

  谈到自己的膝伤时,诺西奥尼说:“现在感觉好多了,尽管比赛快结束时它折磨着我,但谁还介意这个啊。我们只想再赢得一枚奥运奖牌。”

  谈到阿根廷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总体表现时,诺西奥尼说:“很不幸我们输掉了首战,如果我们不输掉那场比赛,我们也许就可以为金牌而战了。不过尽管我们仅获得铜牌,但感觉和金牌的意义一样。和上届奥运会相比我们换了教练和多名球员,但我们依然站上了领奖台。”

  谈到队友吉诺比利(因踝伤没有上场)时,诺西奥尼说:“赛前他哭了,看到他那样,我们受到了很大激励,我们要争取胜利夺取奖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