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外电:马努缺阵板凳崛起 阿根廷连续两届夺奖牌

男篮铜牌争夺战 阿根廷战胜立陶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奥运会男篮铜牌争夺战当中,尽管吉诺比利在上一场对阵梦八的比赛中受伤而缺阵,但是阿根廷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以87-75击败立陶宛,收获了铜牌。赛后美联社和国际篮联的网站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阿根廷外线表现出色 连续两届染指奖牌

  赛后美联社发表的文章赞扬了阿根廷球队的表现,文章认为尽管吉诺比利因伤缺阵,但是并没有动摇阿根廷队的军心,他们以坚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击败了立陶宛队,取得了铜牌,这也是阿根廷男篮首次能够在连续两届奥运会上染指奖牌。

正如吉诺比利赛后所说的:“这场比赛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获得铜牌和空手回家当然是两回事,因此我非常自豪,感到很高兴。”小组赛当中阿根廷队遭到了立陶宛队的绝杀,但是这场失败激发了阿根廷队的斗志,他们此后连胜五场,并且在今天的铜牌争夺战中将立陶宛队拉下马。本场比赛里立陶宛外线完全被扼制,而阿根廷队则凭借次节在外线的火力拉开了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阿根廷队在外线14投8中。德尔菲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10个篮板,而阿根廷队的队长斯科拉则延续在攻防两端的侵略性,本场比赛拿到16分的同时,第四节中途5犯离场。

  国际篮联:马努因伤缺阵 板凳崛起助阿根廷摘铜

  赛后国际篮联的官方网站以“古铁雷斯、昆特罗斯异军突起助阿根廷锁定铜牌”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尽管阿根廷队失去了核以人物吉诺比利,但是古铁雷斯和昆特罗斯的出色表现帮助阿根廷队击败立陶宛队,从而斩获了本届奥运会的铜牌。本场比赛受伤的吉诺比利只能坐在板凳席上,但是替补球员古铁雷斯和昆特罗斯及时地从板凳席上崛起,他们上半场就合力拿下了15分,全场贡献22分,帮助阿根廷队最终以87-75击败立陶宛队。小组赛当中立陶宛队凭借克雷扎终场前2.1秒的三分球绝杀阿根廷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第二节比赛进行了3分钟左右时,阿根廷队以26-27落后,但是之后古铁雷斯和昆特罗斯连续扔进三个三分球,阿根廷队趁机将比分拉开,此后场上的局势被阿根廷队所控制,最多时阿根廷队领先了24分。德尔菲诺本场比赛砍下20分10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6分。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