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关闭三天奥运村迎残奥 更换残疾人设施铺设装备

  本报讯(记者李洁)奥运会闭幕后,各国运动员的“家”——奥运村将闭村三天,铺设和检修无障碍设施,在8月30日再次开村迎接参加残奥会的各国运动员。

  昨天,记者从承担奥运村物业服务的长城物业公司获悉,8月24日奥运会闭幕后,各国运动员将陆续离村启程回国。

在8月27日,奥运村将正式闭村,为打造残奥会运动员村做最后的准备。

  闭村期间,工作人员将在奥运村内更换残疾人设施,铺设应急无障碍盲道并检查可用性。此外,将对村内设施进行全面的检修维护,特别是对已安装的残疾人设施进行检修。

  同时,因为残疾人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和正常人有些差别,所以从进驻奥运村至今,工作人员都在进行专门的培训,以免在言谈举止上无意触犯残疾人,造成不必要的误解。

  据了解,奥运村自7月27日开村以来,来自世界各国的“村民”对村内的物业服务表示满意,实现零投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