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 邹市明2008奥运拳击夺冠 > 08邹市明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采访邹市明:很遗憾没能展现全部实力

视频:中华拳王称霸48公斤擂台 邹市明夺第50金
视频:中华拳王称霸48公斤擂台 邹市明夺第50金

    搜狐体育讯 记者郭健24日工人体育馆报道 8月24日下午13:3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量级(48公斤级)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选手邹市明最终以1-0力克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历史上第1次喜获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冠军,这也是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斩获的第50枚金牌。赛后邹市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作为中国人, 能代表中国人为中国拿下这一枚拳击金牌我感到很自豪。

  关于蒙古选手普列布道尔吉-塞尔丹巴肩伤退出比赛: 我现在都还没有缓过劲来,本来是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表演给大家看,不过不要紧,我觉得拿下这块金牌才是最重要的。大家是不是还有点一犹未尽?我现在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太快了!

  关于跟家里人联系:我想他们肯定会看直播的。拿到了, 终于拿到了这枚期待已久的金牌,我想家人肯定会为我自豪。

  对于比赛中自己的表现:我感觉我都没怎么发挥出来,很可惜对手受伤了。对于这场比赛,这么多年我准备的很充分,平时训练也付出很多。本想在自己的主场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表现给所有到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看的,但是很可惜。

  关于2008北京奥运在主场作战:今年主场作战和上届雅典完全不一样,我能感受到国人的一种支持和鼓励。我把观众对我鼓励应用的很好,用不好就会是一种压力。

  关于比赛中的压力:没有压力是假的,但现在这枚金牌真实地挂在自己的胸前,我也终于把这个心落下来,终于是成功了。

  关于蒙古选手的表现:我感觉他很紧张,刚开始在场上还没有注意那么多,总的感觉是他比较紧张。可能因为是决赛吧,大家都很谨慎,一分钟下来后,就观察他肩部有伤。这时我的教练说要主动进攻,把攻势抢过来。第二回和,我一上去就发挥我的攻势,开始就领先一点,最后很自然就拿下比赛。

  关于自己与拳击之间的感情:我们为拳击奉献这么多年,今天终于开花了,今后我也会继续捍卫这枚宝贵的金牌。  

中国选手邹市明获48公斤级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