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刘哮波加时赛没顶住1比2负于古巴选手 无缘奖牌

  本报讯(记者季飞)无缘四强,刘哮波失去了争夺奥运会奖牌的机会。

  昨晚,在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哮波1比2不敌古巴选手马托斯,没能进入四强。

  前两回合比赛中,刘哮波0比1落后。

最后一个回合开始,刘哮波表现得很有耐心,他在寻觅着机会,在时间还有33秒时,刘哮波主动进攻踢中有效部位,让比分变为1平。最后时刻,两人都不敢贸然出击,结果双方因战成1平而进入加时赛。

  第三回合结束下场休息时,刘哮波不忘挥舞双臂来号召现场观众为他加油助威。加时赛开始后,马托斯抓住了一个机会,右腿侧踢击中刘哮波,最终以2比1淘汰刘哮波。

  由于马托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能进入决赛,根据规则刘哮波也将不能参加复活赛。因此马托斯的失利也扼杀了刘哮波进入复活赛争夺铜牌的希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