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半决赛资格被改判告负 陈中未能复活铜牌也落空

  生活日报北京8月23日电(奥运特派记者 石念军)半决赛资格被改判告负,陈中寄希望于复活赛,力争夺铜。然而,这一愿望也落空了。

  跆拳道比赛各体重级别采用单败淘汰制,铜牌争夺赛采用复活制。决赛胜方获得金牌,负方获得银牌。



  在所有阶段的比赛中,凡是负于入围决赛选手的运动员都可以进入复活赛。在复活赛中,半决赛的负方将直接作为种子选手进入复活赛决赛,但应交叉进入对阵表的另一半区;其他负方不作为种子选手进入复活赛,并处于和单败淘汰赛相同的半区。复活赛两场决赛的胜方各获得一枚铜牌。

  如此一来,由于半决赛史蒂文森不敌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因此陈中也失去了参加复活赛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