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改判告负无缘半决赛 陈中坦然接受奥运会后退役

  早报讯 (实习记者胡敏娟)由于在半决赛对手英国选手斯蒂文森上诉成功,最后一记踢中陈中头部有效,陈中最终无缘半决赛,也丧失了第二次蝉联此级别冠军的机会。

  昨天下午5点15分,观众们都在等待中国选手陈中与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之间进行的半决赛。

然而,运动员们却迟迟不出场。原来英方认为1/4中史蒂文森在最后时刻击中陈中头部有效,向仲裁提出异议;仲裁经过商议,认为史蒂文森最后一记踢中陈中头部有效,改判史蒂文森获胜。陈中惨遭淘汰。因为自己负于的对手史蒂文森在半决赛中落败,因此陈中失去参加复活赛的资格,无缘金牌争夺。

  此前陈中从未在奥运会中输掉过比赛,她曾在2000年和2004年两次获得冠军。赛后陈中表示:“她没有取胜,我赢得了比赛,而且结果就是这样,但是裁判可以破坏你的梦想。我已经尽力,在得知结果被改判的那一刻,我心里非常坦然。奥运会后我将肯定退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