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外线绝对主力隋菲菲状态不佳:脚踝和膝盖受重伤

  生活日报北京8月23日电(奥运特派记者张子森)雅典奥运会时,隋菲菲是中国女篮外线绝对的主力,每场比赛都贡献两位数的得分。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隋菲菲脚踝和膝盖的严重受伤给她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场均只贡献5分4.4个篮板,逐渐沦为边缘人。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中国女篮曾以8:6领先俄罗斯队,之后隋菲菲急停跳投命中帮助女篮取得4分领先优势,但隋菲菲随后出现失误,直接将球传到俄罗斯球员的手里,后者立即发动进攻。

  次节隋菲菲又一次将球传给了俄罗斯球员。下半场,尽管隋菲菲拿下了三分,但是无法给中国队带来帮助。全场比赛,隋菲菲拿下了7分6个篮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