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队又染上了金色 重复04年雅典夺冠的历史

  昨天,阿根廷在奥运会男足决赛中以1比0战胜尼日利亚,卫冕成功,拿到非常宝贵的一块奥运金牌,阿根廷举国欢庆。赛后,阿根廷媒体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对这一壮举进行了报道。

  《号角报》:阿根廷队又染上了金色,就像四年前在雅典一样,阿根廷又拿到了奥运会的冠军。

  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迪玛利亚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阿根廷以1比0战胜尼日利亚,这也是阿根廷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金牌。

  阿根廷国奥队在2004年打破了长时间的金牌荒,四年后,这支球队又重复了壮举。对阿根廷人来说,欢乐成为习惯,这是大好事。

  《奥莱报》:迪玛利亚的左脚帮助阿根廷重复了四年前夺冠的辉煌,巴蒂斯塔的球队依靠梅西发动的反击取得了进球。阿根廷队在本届奥运会上保持不败。

  阿根廷INFOBAE网:创造历史,阿根廷男足再成奥运冠军。在奥运会男足决赛中,巴蒂斯塔的球队以1比0战胜了尼日利亚,拿到了最为珍贵的金牌。

  迪玛利亚将梅西伟大的传球以精彩的方式转化为进球,阿根廷重复了2004年在雅典夺冠的历史。

  文/综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