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81-94输俄罗斯女篮无缘铜牌 苗立杰泪别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季飞)与铜牌无缘,苗立杰泪流满面地告别国家队。

  昨晚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的女篮第三名的争夺中,中国女篮以81比94遗憾地输给俄罗斯女篮,获得北京奥运会的第四名,与铜牌无缘。

  虽然与铜牌无缘,不过女篮姑娘在赛场上演绎了属于她们自己的激情,作为中国女篮灵魂人物的苗立杰在带伤的情况下出战32分钟,最终拿下16分。

  苗立杰在第二节受伤,队医在她的右大腿上缠了一圈胶布。第三节还有3分2秒时,苗立杰休息了一阵后再次被换上场,全场球迷对这位女篮一姐致以热烈的掌声。

  赛后,身为队长的苗立杰表示:“这是我在国家队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没赢下来很遗憾。16年来,我在国家队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想现在该是我退出给新人们留下机会的时候了。”之后她没有再多说什么,这位如男孩子般打球的姑娘哭了。

  苗立杰曾表示,在退出国家队之后,她希望有机会可以出国打球。

  赛后教练谈

  马赫:我对队员很满意

  对自己4年的执教生涯,马赫说:“我们拿到了第四,我们翻越了一座高山,我们发挥得已经很出色了,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我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希望,她们现在的合作精神很好,她们特别有团队精神。我们今天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困难,这是一场有尊严的对决,这是值得高兴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