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古巴选手教练动武 不服判罚给主裁来了个下劈腿

  昨天,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出现了惊人一幕,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古巴选手马托斯和教练竟然对裁判“动武”,目前两人已被终生禁赛。

  昨晚,来自古巴的马托斯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奇尔曼诺夫正在争夺该级别铜牌。

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马托斯在总分上以3比2领先。但他因伤倒地需要治疗。

  根据规定,运动员在比赛中受伤需要治疗,可以接受最多不超过一分钟的治疗。然而就在马托斯还躺在场上接受治疗时,当值主裁判认为治疗时间已到,于是判哈萨克斯坦选手获胜。

  这时,在场边的古巴队教练立刻冲上比赛场,和主裁判进行交涉,马托斯也朝着主裁判摇手指,表达不满。

  眼看交涉无果,古巴队教练竟然率先动手,给了主裁判一拳,而怒火中烧的马托斯也立刻跟上,用一个有力的下劈腿踢中主裁判头部。本以为事情到此就已结束,没想到在几名副裁赶来拉架时,马托斯还顺势攻击了一名副裁。

  就这样,在场内众多观众的注视下,马托斯和教练在赛场上上演了一出全武行后,扬长而去,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文/记者贾小飞

  最新进展

  古巴选手和教练被终生禁赛

  半小时后,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宣布了对两人的处罚结果:两人被终生禁赛,禁止参加所有世跆联组织的国际比赛以及奥运会。哈萨克斯坦的奇尔曼诺夫则轻松获得比赛胜利,赢回一枚宝贵的铜牌。

  文/记者贾小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