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火亮对自己6个动作全都不满意 状态没调动起来

  在火亮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后,据他透露在距离昨晚的比赛前三四天的时候,中国跳水队决定由他替换下来林跃,与周吕鑫做双保险拿下男子十米台的本届奥运会最后一枚跳水金牌,遗憾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上,半决赛排在第一位的火亮最终只获得第4名。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记者采访了火亮,他表示对自己晚上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当问及对哪个动作最不满意的时候,火亮坦白地说对全部6个动作都不满意,对于自己表现失常火亮解释说:“主要是状态没有调动起来,是自己准备不充分。”

  记者问火亮是否觉得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最后一跳真的应该得到112分的高分时,火亮认为对手跳得确实好,应该得高分。

  谈到对手,火亮认为进入奥运会决赛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并否认是因为中国选手的难度系数低才最终与金牌无缘,“我们的对手永远只有一个,就是我们自己!”火亮这样给自己的第一次奥运征途做了最后的总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