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8"字游戏:菲尔普斯满贯 梦八王者归来

  梦8

  在乒乓球女单的比赛中,三位中国球手包揽了前三,而进入前八的8名球手全部是华人。中国乒乓球在完善自我的同时,输出了众多优秀球手和教练。有时候,实力太强也是一种“错”,这会让对手觉得很无趣,没人陪你玩。

  而有时候,实力太强却让人享受。从乔丹他们开始,梦之队已经到了第8届。梦八没有再重蹈梦五、梦六和梦七连续经历的噩梦,重新在国际大赛中登顶,8年后重新夺得奥运冠军。科比、韦德他们让梦之队再度成为一个神话,让梦再度变成现实,场均胜出对手近30分。

  虽然在名次上没有进步,只是第八,但姚明领衔的中国篮球队让球迷看到了激情和希望。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国奥队,当初冲击前八的誓言已经变成了笑料,而喊出打进四强豪言壮语的杜伊比赛没开始就下课了。国奥也创造了历史,董方卓打进了中国奥运第一球,当然也是唯一一个,下一个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中国队名列16支球队中的第13,这算是中国男子足球队的奥运“最好成绩”,打破这个记录估计也要等很多年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