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博尔特父母飞到北京 与儿子分享“第一”的快乐

  威斯利·博尔特坐在沙发上,脸上荡着幸福。这位前天才从牙买加飞到中国的黑人,带着他的夫人与女儿,一道来与博尔特分享着世界第一的快乐,因为他是飞人的父亲。坐在沙发上,威斯利与夫人珍妮弗显得特别的安静,没有人去注意这对生下了天才博尔特的父母,不过这并不重要,博尔特夫妇特别的自豪,因为他们生了个宝贝儿子。

趁着等儿子的空隙,博尔特夫妇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我是他的父亲。”威斯利很骄傲的说。威斯利身材高大,年轻时喜欢田径,而珍妮弗也是一位田径爱好者。“有人说博尔特不是地球人,分明是从外星球来的生物,”记者开玩笑的说道,珍妮弗笑得喘不过气来,“什么外星生物,我生的儿子我还不知道?”那到底博尔特生出来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珍妮弗回想了一下,“没有,跟其他的婴儿一模一样,根本看不出来区别。”

  “说实话,我没想到他会破世界纪录。”珍妮弗认真的说道,“但他就是一个喜欢创造历史的人。”在珍妮弗的眼里,博尔特特别喜欢逗乐,给人惊喜,“这次他给了世界一个惊喜。”

  “我得准备一个盛大的派对,来庆祝他的胜利。当然,我明天就会飞回牙买加,等他从欧洲比赛回来,这个派对就要进行,我还要给他一份礼物,但是什么,我不能透露。”威斯利卖着关子,“不过,我觉得博尔特还可以跑得更快,我知道他的实力,他完全可以跑进9秒65。”

  不过,对于博尔特是吃洋芋吃出了世界第一这个说法,威斯利也忍不住乐了,“洋芋只是他喜欢吃的食物的一部分,他还喜欢吃鸡肉和米饭,总不能说洋芋、米饭和鸡肉催生出世界冠军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