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 孟关良/杨文军皮划艇夺冠 > 皮划艇孟/杨夺金动态

孟关良赛前受伤很悲观 杨文军曾专攻个人艇项目

  孟关良、杨文军能够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经历了众多的曲折。雅典奥运会之后,孟关良一直处于半退役状态,结婚之后的安逸生活,让他一度远离了赛场。而杨文军也开始专攻个人项目。不过在北京奥运的召唤下,几经周折,孟关良选择了复出。

在历经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训练之后,两人终于逐渐找回了状态。而他们在雅典夺冠时的外籍教练马克也回到了队里,这个坚强的“铁三角”,终于再次建立起来。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万事俱备之时,突然又出现了意外。马克透露,就在赛前两周,遇到了一个很大的困难,孟关良受伤,在训练中孟关良腰部急性受伤,这让大家的心提到了嗓子眼里,他本人一度对卫冕前景持悲观态度。好在一周后,孟关良竟然神奇地好了起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李康宁8月23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