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带走三块金牌 留下帮四川灾区孩子的爱心

  带走三块奥运金牌的博尔特把自己的爱心留在了中国。昨天,这位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的短跑明星在北京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5万美元,以支持中国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我在电视上看到四川地震的画面,那让我觉得非常难过。

我很想为四川的孩子们做一些事情,虽然我的力量有限,但是做些事情才会让我安心。”博尔特表示,“今天的捐款是我送给那些四川地震灾区受灾孩子们的礼物,他们其中一些人严重受伤,可能再也没机会去跑步和跳舞,这对于他们是一段痛苦的时光,我希望我的帮助能让孩子们绽放微笑。”

  两天前,博尔特刚刚过完自己22岁生日,他就像个大孩子一样边回答记者的问题边对着摄像机的镜头摆着各种各样的姿势。博尔特说:“我为这些孩子们感到难过。我这样做是希望表达我的一点心意。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站出来,帮助他们。”他已经邀请6个地震灾区的孩子明年去牙买加进行一次快乐旅行。

  本报记者 赵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