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 马琳奥运乒球男单夺冠 > 马琳夺金动态

父亲赛前发短信激励儿子 母亲眼中马琳孝顺温顺

  男单决赛前,父亲马辉给儿子发了一条短信: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昨晚,马琳沈阳家中聚集了不少亲属。比赛结束之后,母亲夏敬茹身边的电话响了,“是马琳的电话!”夏敬茹不由自主地喊了一声,原本沸腾着的屋内顿时静了下来。

“儿子,你太棒了!”夏敬茹大声祝贺儿子。说了几句后,坐在电话另一旁的马辉接过电话,和儿子唠了起来。

  放下电话,夏敬茹说,当她在电话中表扬儿子“太棒了”,马琳则不停地在说,“我得谢谢爸爸妈妈!”

  这是奥运会开幕以来,马琳给家中打的第二个电话。第一个电话是中国男乒夺得团体冠军之后。

  夏敬茹表示,自己不去现场看比赛,而留在家里看电视的目的是:“默默地祝福儿子,给他力量。”

  夏敬茹说,自己眼中的儿子非常孝顺、稳当、温顺。可当儿子变成比赛场中的马琳时,表现出的是霸气,“和平时截然不同。”首席记者于欣 文并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