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奥运十大名帅:严师造游泳天才 郎平指挥美国队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冠军走向领奖台的那一刻,很少有人会注意到他们身边最亲近的人——教练。默默站在冠军的背后,正是这些名帅的较量才让奥运舞台如此缤纷多彩,鲍曼、迈尔斯、郎平、刘永福,在弟子们创造佳绩的同时,这些名帅们也在奥运会上谱写着另一段动人故事。

  鲍曼:严师打造天才

  在北京的泳池里,菲尔普斯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历史,而在喧嚣的掌声和频繁的闪光灯后,总有一位面色和善的长者向他微笑致意,那就是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鲍曼。

  第一次见到鲍曼时,菲尔普斯还只有11岁,但就是这个身材有些特别的孩子却引起了鲍曼的兴趣,提升菲尔普斯非比常人的运动能力也成为了鲍曼毕生的目标。面对着不知疲倦的多动症小孩,鲍曼不断的给他增加训练量,就连圣诞节也不会休息,而为了让菲尔普斯减轻压力,鲍曼还将自己的音乐爱好也传给了这个天才运动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