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提高俱乐部和联赛水平 国家队才能提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 奥运会闭幕前夕,男篮比赛也决出了冠亚军,梦八如愿以偿捧回了奥运会金牌,西班牙屈居亚军。带领中国男篮进军奥运会八强后,主教练尤纳斯也迎来了告别的时刻。

  谈到自己走后对中国篮球最放心不下的是什么,尤纳斯表示,如果有正确的方式,合适的方式去发展的话,中国篮球不需要担忧。在中国人口这么多的国家,篮球特别受欢迎,这是很不可思议的。

  但是他也表示,中国不要期望太高,不可能在一年之内就让一般水平之下的队伍赶上世界一流的强队,而且更何况在中国往前发展的时候,阿根廷、西班牙这些欧洲的球队也一样在不停往前走。如果中国篮球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方向的话,是很有前途的。但是不可能期望太高,这是几代人的事。

  谈到对中国篮球的建议,尤纳斯表示,应该把俱乐部、联赛的水平发展起来,这很重要。下面的球队要跟上强队的速度,最好能出现以弱胜强的局面,这样对联赛的发展也有利。尤纳斯希望看到俱乐部和联赛水平提高,这样国家队水平才能提高。(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