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

十大金牌美女:体操皇后上榜 何雯娜正走红(图)

    搜狐体育讯 体育的魅力,在于它所展现出来的生命之美。

  在竞技场中,生命之美是多方面呈现的。拼搏,展现的是力量之美,欢呼,展现的是胜利之美,而那些富于魅力的女运动员,展现的则是人类最原始的美丽。

  柳金(美国,体操女子全能冠军)


  她曾经被戏称为“柳吸金”,只因为她在美国的广告界实在是太受欢迎。

  同样修长的身材,俊美的面容,人们经常会把她称做“小霍尔金娜”,但她不愿意作霍尔金娜第二,她是柳金第一。奥运会的成功使得她已经在她身上烙上属于自己风格的标志,她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虽然在团体比赛中没能战胜中国队,但是在分量最重的全能项目中,柳金用完美的表现拿下了金牌,而他和自己的父亲母亲之间的故事,更让这位美女的身上增加了一丝的传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