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杜库雷康复医生诊断刘翔伤情 提出建议毫无保留

  华奥星空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刘翔昔日劲敌杜库雷的医生、法国运动医学专家格拉德,昨天也给刘翔提出了疗伤的建议,让人感动。

  据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介绍,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前几天比赛遇到了杜库雷的教练隆格尔,又因此而接触到了一直为杜库雷做康复治疗的法国医学专家格拉德。

此人在跟腱伤病防治方面享誉国际,他提出愿意为刘翔的伤病治疗提供一些建议。

  冯树勇、孙海平和格拉德按照约定,于昨天上午在格拉德下榻的新侨饭店碰头,就刘翔的伤情进行了探讨。格拉德在仔细看了刘翔右脚的核磁共振片子后认为,刘翔的伤非常严重,由于是起跨脚,带着这样的伤比赛,连完成动作都是不可能的。

  格拉德表示自己非常理解刘翔为什么会做出退赛的决定。而他在仔细研究核磁共振结果后又表示,刘翔的伤虽然很严重,但不幸中的万幸是并没有伤到无药可救的地步。格拉德说,只要处理恰当、合理,他认为刘翔的脚伤肯定能够痊愈。

  格拉德还依据自己的认识和经验,对刘翔如何康复提出了毫无保留的建议。他多次表达了自己对刘翔的遭遇感到的惋惜和理解,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冯树勇和孙海平对这位法国医学专家无私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