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搜狐直击:观众为闭幕式兴奋 观看焰火惊声尖叫

    视频:倒计时与焰火交相辉映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搜狐体育讯 记者张亮24日鸟巢报道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顺利落下了帷幕。

晚上20时,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由于闭幕式演出不仅有文艺演出,还有盛大的焰火表演,因此鸟巢外的广场上聚集了大量观众。

  由于在下午还有一场奥运会手球比赛,因此很多观众在观赛结束后都没有选择离去,而是等候在了鸟巢附近,等待激动人心的焰火表演到来。有的观众还是有备而来,带着专业的相机,早早地支起了三脚架。大家纷纷都在兴奋地合影留恋,期望留住最后的奥运瞬间。

  在这些等待的人群中,不光有中国观众,还有众多的外国观众。一位来自香港的女孩和一位来自韩国的男孩相约在了一起,共同在北京学中文的他们表示:“能够来到鸟巢外,感受一下气氛也不错。”

  在闭幕式开始后,鸟巢放了两次焰火。每一次燃放,都会引发这些等待的观众一阵阵“惊声尖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